本區課程由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製作,結合高餐大的烘焙管理系與西餐廚藝系、中餐廚藝系三系共同合作推出的烘焙坊職人系列,這個系列共有5門課程,內容豐富實用,有葉連德老師推出的麵包製作與蛋糕製作,這兩門課程內容紮實,從基本的烘焙原理開始教起,從養種、做老麵、教各種市場熱賣的麵包與蛋糕的製作教學,配方的改良,提供大家不僅更美味,也更省時省力的烘焙程序,無論您是要開店創業還是參加國家乙丙級考試,這兩門課程都是您進入烘焙業的必修課程,而廖漢雄老師推出的巧克力製作,推出多道新潮的巧克力點心製作,將巧克力與餅乾、蛋糕、蛋捲等西式糕餅元素結合,全新手法更具賣點與創意。最後則是由程玉潔老師、林秀薰老師推出的兩門課程,歐陸經典烘焙與英式下午茶點心製作,這兩門課程更找來了本校幾位經常在國際烘焙比賽有優異成績的金牌國手一起示範,分享許多比賽時所使用的高超技巧,手法令人歎為觀止,還有找來高餐畢業,在知名飯店、西餐廳或是自行開店的傑出校友,公開他們在業界多年所摸索出來的寶貴經驗,與熱賣產品做法。
這五門課程,每一門都不能錯過。無論你是喜歡在家做烘焙的同好,還是在烘焙坊或是飯店甜點部門工作的職人,還是要創業開店的朋友,這一系列的課程,將會改變您對烘焙的認識與體驗,不只有科學與經典,還有改良與創新。
您要成為一位烘焙坊職人嗎,烘焙最好玩、最精彩的一刻,就從你開始,請加入我們的行列,謝謝!

 

現正開課中